close



偷偷跟你說[偶老木說今天要沒穿尿布]

出門趴趴GO喔

[2Y 10M 15D]沒包尿布趴趴GO

老木偶周休二日睡到中午才起床

想到夏天快到囉[猴子妞的涼鞋]已經完全穿不下了

所以想到上回到文心路家樂福中有看到一家鞋還不錯

想著想著就開車出門啦

其實我出門時心中掙扎的很[要包尿布ㄇ??]

想路程約要30多分[偶家臭猴子忍的住ㄇ]

但不稱機試試要等何時??

所以包包中有放一塊尿布[加外褲一件與內褲一件]

深深怕她給我尿下去



照慣例出門拍張照片ㄅ^^

請她尿尿好後[馬上上車]GO GO GO

到了文心家樂福[結果我之前看到的那家鞋店]

只有一個字行容[貴]屬人啦= ="

隨便一雙都破千[老木我當然手縮回來啦]

買不到鞋[家樂福逛逛竟然瘋啦]

扛了半顆大西瓜回家[重的要死]連猴子我都無法抱她囉

全程自己要走= ="[慶幸這半個西瓜還很甜]

真的很便宜說[半個大西瓜]才99元^^

買完西瓜臭猴子說要尿尿

又提著西瓜去廁所[麻煩死啦]

但猴子妞不會蹲著上廁所搞好久

又尿不出來ㄟFU

出來後我想我們兩都沒吃午餐

問她要不要吃[猴子妞說要]

結果我們去吃[福勝亭]



買好單[等餐點]最近這小妞很愛趴桌上裝口愛喔



無聊到結帳單也可以玩



當然想咬一咬好不好粗呀[笨女兒]



餐點附的飲料[大半杯]都進她的肚子內



我點的豬排飯[吃掉一塊]才想到要拍照^^



我點套餐所以[小菜]是任選我就挑薯條讓猴子妞吃

因在家吵好久要吃麥當勞薯條啦= ="

這薯條蠻好吃的說!!很酥很酥~~



這小妞薯條不吃在吃啥[蕃茄醬]

暈倒



好好粗喔~~麻麻你下次都買蕃茄醬給偶吃啦^^



一下吃蕃茄醬一下喝湯一下喝飲料一下吃薯條

感覺這小妞是鐵胃柳



她自己慢慢吃~~老木我也快快吃一吃

吃飯中順便打電話問偶ㄟ大哥在家ㄇ

想帶猴子去他家搗蛋[每次去大哥家有吃又有拿]

真是不哩呀開心柳^^

哈!!

所以午餐吃一吃我又跑另一家童鞋店看童鞋後

就直接跑到大哥家啦!!

四點多玩到五點多!!大哥大嫂說要帶我去吃好吃ㄟ

牛肉麵[偶最愛啦]因我最愛吃牛肉麵^^



哈~~大哥去停車我們女人幫進去卡位

猴子妞又開始無耐[趴著等]

為啥說女人幫勒



大嫂與育秀姐姐^^

還有我跟猴子妞[為一男丁]就是偶大哥兼司機哈哈哈!!



原本大哥大嫂要帶我去吃清燉牛肉麵

但我沒口福[人家周六]休息囉~~

所以轉戰另一家[甲級牛肉麵]

不要問我在哪裡[因我被載著走]跟本分不清東西南北

來這我當然點牛肉麵啦



偶點的牛肉麵[肉很軟很好吃]猴子妞也吃一些些

麵值得一提很特別[蠻Qㄟ]有像拉麵麵條

湯頭有點咖哩味又像中藥味真的蠻不錯吃ㄟ

只是這碗真的有點貴[120元]貴屬拉



大嫂跟育秀姐姐點的炸醬麵[它的麵條就是跟我牛肉麵的麵一樣]

真的覺得很好吃^^



大哥點的菇菇麵[它說就是所謂的大滷麵啦]



還有點一些小菜



嗯偷聽到這餐下來快要五百大洋[哇我覺得物價節節上昇]

隨便吃一餐就好幾百喔= ="

真是歹勢柳每次去你家都去吃好料ㄟ^^



吃飽喝足回到大哥家準備打道回府囉!!

姐姐又送給猴子妞好多本書喔~~

其實大嫂之前開幼兒園的

留下很多不錯的書都恩點給我

讓我省下不少書費

說實在目前猴子妞看的書都是大嫂恩點ㄟ~~

老木只有訂巧虎而已!!

真的省下不少新台幣



還有一批恩點鞋+一包米哈我真過份連米都A哈哈哈!!

最後還A了一台體重機



我真是太會A啦~~我想多去大哥家幾次!!

可能它家東西都跑來我家啦^^

哈!!

每次去沒有空手而回的一次啦^^

這一個周末~~整天吃吃喝喝

猴子妞也是沒包尿布出門喔~~

應該算白天戒成功了ㄅ^^

希望繼續下去替老木我省下一筆尿布錢ㄅ^^

---END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