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們幸福ㄟ一家三口

[3Y 0M 1D]猴子妞三歲生日

時間過的好快喔^^咱們家猴子三歲囉~~

已經變成口愛小女生~~[燒到好多人]

喜歡猴子的請跟我登記~~我可以讓你們出借出場哈哈哈~~

還沒生日前阿木呀我就跟拔拔約定好

一定要帶猴子妞去玩一玩

所以我們去了綠世界

生日當天[麻麻早早訂好巧虎蛋糕]想幫猴子妞好好慶生~~

所以約定拔拔不能加班[在忙也要幫女兒過生日]

所以當天晚上我們又去吃簡餐囉~~

原本想去吃[私房 Garden]

但騎到門口發現好像沒營業所以又轉另一家茶藝館

[峰之饌]這家我吃過三次啦~~也是看FB的朋有介紹

所以第一次跟我嫂嫂去吃[就在我失業中]

哈~~嫂嫂還請我吃哈~~

歹勢柳= ="

第二次我自己帶猴子妞去吃晚餐^^

第三次就我們一家三口去吃啦~~



正用餐時間[所以沒有位子]須等待

猴子妞就吵要玩手機= ="慶幸等待所以最後招待我們薯條一份



先拍拍菜單^^它東西真的很多~~都很平價[沒收服務費]

說這樣消費是還OK啦~~覺得不難吃~~且多元化



都不太愛看鏡頭ㄟ猴子妞



等待上餐中^^




不給我拍~~躲狗仔



還跟我玩躲貓貓~~



薯條來囉~~[但我覺得它薯條還好]不怎麼酥= ="



好粗好粗~~



麻麻又點火鍋^^



我覺得這樣吃價格很便宜又不錯吃~~



老公點的一鍋一燒~~忘了拍照~~等想到肉都已經吃好幾塊啦


猴子妞吵要吃飯飯所以麻麻就裝一些飯給她自己吃~~



我的附餐飲料[紅茶]加大只要加十元

拔拔的忘記拍到~~



每個套餐都有附甜點~~

今天是鮮草凍^^

吃飽喝足啦~~一家三口開開心心回家慶生囉~~



麻麻訂的巧虎蛋糕~~

謝謝波波阿姨也想贊助巧虎蛋糕~~

但麻麻我早就訂囉~~所以只好跟波波阿姨說sorry啦~~

謝謝阿姨你的祝福^^"



拔拔與猴子妞拍一張~~有沒有像呀^^



猴子妞與大堂姐合照^^


猴子妞可開心了勒~~




猴子妞一天中吃二次蛋糕~~

中午在保母家吃蛋糕與同學一起慶生~~

芳怡姐姐還幫她拍照上傳^^



還有謝謝芳怡姐姐買的zara上衣~~我想這件應該不便宜ㄅ^^

謝謝保母~~

謝謝各位阿姨ㄟ愛護^^"

---END---

 [2Y 0M 0D]猴子妞滿2歲生日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