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[愛心之作]2010.11.20晚餐(懶的煮)買烤鴨來吃^^"

休假一般都會煮晚餐的我.........

今日想罷工.....且真的好想吃烤鴨喔~~

雖然有參加抽獎.............但這輩子我!!有抽獎通通沒中獎過!!

沒什麼偏財運.........還是自己買來吃比較實際啦

霧峰跑到台中買烤鴨好像有點遠勒.......但真的愛吃呀??

沒法度且大里霧峰沒一家我覺得不錯吃的啦~~

台中很多人會推美村路烤鴨~~

但人太多.....我也覺得還OK~~

所以我的口味不一定會合大家口味喔~~

就像薑母鴨我也是跑到台中來包呀??

住家附近真的沒一家讓我覺得好吃的啦...........

下回吃薑母鴨我在跟各位報告哪家

我覺得好吃的...........

大家覺得好吃的薑母鴨也可以跟我說在哪在哪啦~~

這烤鴨上回我就立用外送服務送到公司~~我帶回家

與家人分享......就覺得好吃.........所以念念不忘~~

最近玩無名跟店老闆娘也混熟囉............

想順便買烤鴨!!也帶猴子妞讓她看看.........

但不巧老闆娘不在家................

我是很懶惰出門的人!!有時覺得約了人但又懶的出門!!

所以都不喜歡是先告知!!真的怕我懶的出門時就.......

又放人鴿子囉....

不囉嗦~~

吃烤鴨囉!!



削肉片(歪歪的是因為舟車勞遁的)才被我用歪掉

這是半隻的量啦(半隻220元)



炒鴨骨!!有加高麗菜喔.....加一份20元(我加二份啦)

別看高麗菜看起來,不好吃..........

但它吸滿了醬汁真的很好吃

因我第一次買就是覺得它看起來不好吃.........就夾少少的

但讓我真的覺得好吃好吃啦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次我挑戰中辣...........實在有夠辣啦...........

但真的很下飯(超殺白飯的啦)

炒鴨骨的醬汁很多!!拿來配白飯的真的可以吃很多碗喔~~



自己在炸四季豆(猴子妞也很愛吃!!

自己徒手拿來吃的津津有味的)



我們夫妻+小猴妞都愛喝湯(煮了菜頭玉米排骨湯)



全部上桌囉..................

是不是覺得我們三個是豬喔.............吃這麼多

哈哈哈

炒鴨骨吃不完可以冰著隔天弄熱就可以吃啦

湯當然一天不能喝完呀??隔天續喝

一般這一鍋我們通常二餐就解決掉啦~~

因太愛喝湯啦............

其他當天一定可以吃完的啦請不要叫我們豬啦




我還買了五盒滷味

它們的滷味也讓我念念不忘

鳳爪當然就是拿回家孝敬我阿木囉

其餘我們二夫妻看電視閒喀的零嘴啦

它們九合脆皮烤鴨只要購買都會送二張折價卷喔~~

滿400元或一隻烤鴨可以折抵50元



還有一張耶誕火雞的DM喔~~

但我們一家只有三口.........一定沒法度吃下這一隻啦..........

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問店家資訊喔~~

DM上寫11/30日前預訂送半隻烤鴨喔~~

它們店家好像在愛合購也有做一些活動優惠喔~~

吃完飯當然要吃個水果囉~~

但冬天是柳丁盛產期(便宜又甜)

猴子妞愛喝飲料!!我就想到不如讓她喝果汁

C多且又天然不加糖

維生素C多吃可預防感冒喔~~



柳丁對切



我的電動榨汁機(好用又好清洗)



滿滿一杯柳橙汁~~



看猴子妞喝的多開心呀

吃太飽(小肥肚露出來了)



哈哈~~我都會將我們大人喝左岸咖啡的杯子留下來

給猴子妞玩(也可以拿來當杯子)

















附一段猴子妞自己吃香瓜影片~~

















回阿嬤家搞破壞影片.....(皮蛋猴子妞)


END~~烤鴨資料也作連結囉~~所以就不多寫地址與電話啦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子妞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